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我校团委在2022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评价中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3-04-25                              发布人:admin

    4月份,根据《全市共青团系统2022年度工作综合考核评价方案》要求,共青团临沂市委考核小组组织开展了对各县区、大企业、大中专院校团委的年度综合考核。我校团委在评价中获优秀等次,被评为市级优秀团委。

    2022,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在团的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我校团委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原则,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健全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充分挖掘校内外教育资源,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以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根本,适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全面提升青年学生综合素养;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将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与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立足校园,深入社区,扎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同爱国教育、道德教育以及素质拓展工作融为一体,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2023年度,学校团委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强化共青团思想引领,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坚持精品意识,集中精力、持之以恒的抓品牌创建工作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团委)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