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闭幕不落幕,青春不散场
    发布时间:2023-04-28                              发布人:admin

    2023年4月27日,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全校师生齐聚操场,迎接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于上午8点准时开始,开幕式表演精彩连连,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组织、训练,太极拳、长拳方队,啦啦操表演方队向全校师生们展现了我校学子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比赛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发令枪声响起,运动健儿们一个个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顽强拼搏,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各项比赛让人热血澎湃,他们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比赛中来自2019级康专二班的左桉硕同学以1.72米的成绩打破跳高项目的校记录,来自2021级影专一班刘槟滔同学以12.43米的成绩打破铅球项目的校记录,同学们都充分感受到了竞技体育带来的魅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4月28日下午我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