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学习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12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学习进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1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习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劳模事迹报告会暨“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工匠导师”聘任仪式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临沂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管理部主任、临沂卫校校友陈云秀同志为学校师生做了精彩的事迹报告。陈云秀主任是非典、甲型H1N1流感、手足口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等疫情防控的亲历者,在这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中,她既是一名战士又是一名指挥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以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她成长、奋斗和奉献自我的心路历程,生动感人、催人奋进,参加报告会的师生深受感动,进一步理解了劳模精神的内涵和实践价值,并纷纷表示将以陈云秀主任为榜样,聚焦主责主业,夯实理论基础练好技能本领,奋楫扬帆砥砺前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无悔于自己的人生,无愧于新时代。

    报告会后,举行了“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工匠导师”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钦传主持报告会并为陈云秀同志颁发了聘书。(工会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