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药剂专业部成功举办2023年药学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推动药剂专业教学改革纵深发展,培养全方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秉持深化产教融合的原则,5月18日,药剂专业部在实验楼1+X药品购销等级考试实训室成功举办2023年药学技能比赛决赛。

    比赛邀请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1+X药品购销中级考评员唐敏芳,仁德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执业中药师黄鹏,与我校1+X药品购销初级考评员的诸葛绪才、任萍、宋师花、刘一婧共同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4月13日已完成理论初赛,2019级高职药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考核内容包括药剂学、药理学、药事管理与法规、天然药物学基础等药学专业理论知识。经过选拔,理论成绩排名前16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项目为“药品服务”和“药品储存与养护”两项,主要考核学生对GSP的掌握情况、用药交代能力。经过激烈比拼,周悦余雪雪庄旭艺获得一等奖。

    药剂专业部将通过比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展现紧跟市场需求、贴近行业标准、依托产教融合、对接岗位技能的教学成果,实现课岗证赛融通,增强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高水平技术技能药学专业人才。(药剂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