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检验专业部举办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人:admin

    为了促进课堂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检验专业部于2023年5月18日下午在实验楼南215室举办了《病理学》和《卫生法律法规》公开课。检验专业部、教务科等有关教学的部分教师和21级护专1、2班、22级影专2班学生,共4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检验专业部刘苗老师主持,彭云飞、王涛两位老师主讲,主讲内容是微浸润癌、传染病防治法律制度。彭云飞老师讲授的《病理学》课程的微浸润癌,运用案例法进行教学,把理论与真实的临床案例相结合,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主观能动性,引导学生主动思考分析,学生在主动参与中便可掌握知识。王涛老师讲授《卫生法律法规》课程的传染病防治法律制度,学习目标清晰明确,诗歌导入立疑激趣,故事教学模式引人入胜,并结合典型传染病案例图片资料通俗易懂地讲述了法定传染病,用小游戏的教学形式进行巩固提升,寓教于乐;同时融入思政元素,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教学效果。课后,检验专业部厉彦翠主任对本次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公开课的优点,并指出改进之处。

    此次活动搭建了教师、师生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检验专业部教师今后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我部将持续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不断提高教学成效(检验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