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选手在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0                              发布人:

            11月5~6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在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6支代表队32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两位选手代表临沂市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别设置理论考试站和技能考试站两个考评站点,其中技能考试站包括心肺复苏、静脉输液、踝关节扭伤包扎转运等临床护理操作,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和决策能力、紧急救护等综合能力。最终,经过两天角逐,我校护理专业部万春老师指导的18级护专八班朱传玲和赵华翠老师指导的18级护专五班郑洁两位同学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比赛是在国家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的重大背景下举行的,同时又恰逢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比赛形式及比赛内容较往年发生变化,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也克服了种种困难,积极备赛、参赛。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仪表端庄、精神饱满、沉着冷静、信心十足,操作严谨细致、动作规范标准,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技能操作水平与良好的职业素养。通过本次比赛,全面考核了参赛选手的个人综合素质,优异成绩的取得也提升了社会对我校职业教育的认可度。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培养更多符合岗位需求胜任临床工作的护理人才。(教务科供稿)



    上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