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体活动 >> 正文
    临沂卫校2021年“以棋会友,弈动青春” 五子棋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2                              发布人:admin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思维能力,促进同学间的交流,让学生在博弈中领悟人生哲理,61617日,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棋会友,弈动青春 ”校园五子棋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或静思默想,思维敏捷;或眼疾手快,步步紧逼;又或双眉紧锁,纵观全局,让我们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和选手们强劲的实力。最终,20护专四班陈芙蓉同学、20护理一班曹天硕同学、20助专班隋清羽同学分别斩获一、二、三名。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感情与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在比赛过程中培养了学生遵守规则的好习惯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团委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