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体活动 >> 正文
    音你精彩 声而不凡
    发布时间:2021-12-14                              发布人:admin

    吟唱难忘的旋律,凝聚青春不变的故事;回荡绵延的情怀,演绎时代激越的华章。12月13日下午,2021年临沂卫校“音你精彩 声而不凡”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校礼堂圆满落幕。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遴选,共有19组选手过关斩将进入决赛。选手们或低声吟唱、深情诉说,或高亢嘹亮、直抒胸臆,久唱不衰的经曲老歌,安静温暖的民谣曲调,清新脱俗的流行歌曲,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18级高职护理十班的姜晨阳和2018级高职护理八班的李文丽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掘潜能的舞台,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多才多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学校团委将继续强化综合素养教育,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