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之星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人:

           11月25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广东省广州市落下帷幕。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队在总决赛激烈比拼、一较高下。

           我校19护专六班刘辉同学以其扎实的知识储备和高水平的临场发挥能力通过层层选拔与来自其他地市的5名同学组成的山东省代表队在总决赛中机智沉稳、表现出色,经过紧张的比拼斩获最佳风采奖、最佳组织奖。

            自2020年10月份全国青少年知识竞赛在线上线下启动以来,全国共有21.3万余所学校的8899万余名学生参与其中,有效的推动了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深入开展,扩大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覆盖面。我校也将继续通过主题班会、禁毒讲座、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与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真正做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团委供稿)

    微信图片_20201127111153.jpg

    上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