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刮痧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2021521日,我校“七彩沂蒙”志愿服务队天使刮痧分队联合临沂市红十字会到柳青街道大官苑社区开展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由党办、团委牵头,刮痧服务队师生志愿者一行9人来到大官苑社区,利用自己的医学专业优势,依次有序的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刮痧、拔罐、按摩等志愿服务。天气炎热,不到半个小时,志愿们已经大汗淋漓,但依然坚持为群众服务。他们的敬业精神和精湛技术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原定1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延长到了3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希望卫校经常到社区开展刮痧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的专业技术和贴心服务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健康和温暖,也让志愿者们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相信,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党办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