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育教学 >> 正文
    思政引领 阔步前行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人:admin

    为更好地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作用,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过硬的思政课教师队伍,2022年9月27日下午,学校在教学会议室进行了2022年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培训。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王小妹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范长启出席,思政课程教学部主任丁来玲和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王科长宣读了《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关于严守课堂教学政治纪律的若干规定》,强调作为思政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更应严把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筑牢意识形态领域防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丁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临沂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临沂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的意见(试行)的通知》。同时表示,作为思政教师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坚决不触底线。范校长总结发言中指出,思政课教师严格要求自己,既要遵守教学纪律,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四有好老师,自觉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

    此次培训,对全校专兼职思政课教师提升政治素养和思想意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全体思政课教师对职业道德和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能够更加积极有效地履行教育教学职责更好地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切实担当起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教务科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