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育教学 >> 教学教研 >> 正文
    临沂卫校与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10-23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10月20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带领教务科、相关教学部负责人一行6人前往济南,与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庆柱总经理对我校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度探讨,同时希望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资源的有机结合和深度融合,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学松副校长和李庆祝经理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会以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在教学产品开发、技术研发、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共同培养社会和市场急需人才,全面提升技能人才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对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必将对双方事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