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德育阵地 >> 正文
    百年峥嵘心向党 青年矢志立新功
    发布时间:2021-05-14                              发布人:admin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5月13下午两点,团委在礼堂举办了“百年峥嵘心向党 青年矢志立新功”演讲比赛。2019级全体同学和班主任老师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主题,配合着视频、图片、音乐,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让大家如临其境,沉浸在红色的历史长河中。他们用不同的声音礼敬共产党,用不同的方式解读心中的红色精神,赢得阵阵掌声。2019级护专五班胡明凤同学演讲的《我们的红色梦想》、护专二班刘慧苑同学演讲的《青春向党 牢记恩情》、检专一班张煜同学演讲的《百年峥嵘心向党 青年矢志立新功》以其亲切真诚的语言和从容不迫的表现在众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中所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激发大家以更高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建党100周年!(团委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