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德育阵地 >> 正文
    少年不负韶华梦,步履铿锵致青春
    发布时间:2021-09-04                              发布人:admin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奋斗精神,94日上午我校2021年新生国防教育闭营仪式暨科目成果展示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2021年新生国防教育科目成果展示正式开始。各班级同学排着整齐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步伐有力、目光灼灼、英姿飒爽,展示着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昂扬风貌,彰显着卫校学子“不甘人后,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

    国防教育科目成果展示结束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长启同志做了军训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精彩的国防教育科目成果展示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最后,学校为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兰山区人民武装部和兰山区高中阶段学生军训团赠送锦旗。

    卫校沃土,群英荟萃。峥嵘岁月稠,奋发趁年华。相信卫校学子们经过国防教育训练的洗礼,定能做搏击风雨、展翅翱翔的雄鹰,用勤奋描绘蓝图、用意志铸就辉煌,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谱写更加灿烂的篇章!(学生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