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德育阵地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活动表彰及学团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发布人:admin

    为表彰先进,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111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生活动表彰及学团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表彰了在2021年临沂卫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新生演讲比赛、2021年临沂卫校“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经典诵读比赛、9月和10月份五星班级评选中获奖的班集体及个人

           表彰过后,团委褚杰书记就学校团委近期活动和本学期团员纳新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他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将加入共青团作为学生时代的光荣使命,发挥特长积极参与学校社团各项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学子蓬勃向上、奋发图强的风采。

     最后,学生科王小妹科长就冬季新冠肺炎防护,同学之间矛盾纠纷的正确化解,保护个人信息、谨防网络诈骗等校园安全和常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要求,并倡议同学们增强责任意识,自觉维护学校形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学生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