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的工作 >> 正文
    我校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2                              发布人:admin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帮助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发挥党史“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作用,616日,学校团委在团校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笔试形式呈现,题目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外交等各个领域。经过班级初赛选拔的144名选手被分别安排在两个赛场同时进行竞赛。下午4点整,竞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全神贯注,冷静答题。

    此次竞赛不仅全面检验了各班级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更形成全校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引领青年学子“强信念、跟党走”(委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