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的工作 >> 正文
    “5·25我爱我”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人:admin

    畅想五月,让心飞翔。为迎接“5.25”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5日上午学校团委、学生科在操场举行“路同心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主题签名活动。

    一直以来,5月就被人们赋予了和年轻人一样的活力和激情“5.25”是取自“我爱我”的谐音,意为关爱自我心理的成长和健康。2004年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共同决定将每年的5月25日定为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该活动的主旨是提倡学生爱自己、珍爱自己的生命、把握自己的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并由珍爱自己发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活动开始后,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同学们有序地排起长队,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同时,团委老师也为同学们准备了包装精美的鲜花,呼吁他们把鲜花送给身边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和朋友们,帮助他们学会用自己的行为去表达爱、传递爱,在爱的行动中体现自己的价值,让内心世界洒满阳光。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校园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后续我们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使同学们在悦纳自我、开发潜能、优化人格、全面发展方面获得成长的动力团委、学生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