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春风送暖 雷锋相伴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人:admin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校在3月“学雷锋月”集中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临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初,校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临沂”黑板报比赛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精心设计、紧扣主题,把对雷锋的崇敬深深的融入作品里,以多样的角度展现雷锋的光辉形象,用独特的方式赞扬雷锋的“钉子精神”。在同学们的精心绘制下,一幅幅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的黑板报跃然眼前,给大家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雷锋”氛围。

    随后,全校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学雷锋活动延续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在整个“学雷锋月”期间,随处可见身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手持垃圾袋、扫帚、抹布等工具认真清扫校园内的街道、楼道、宣传栏等每一处卫生死角。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为我们营造了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

    活动月期间,团委还多次组织志愿者外出开展志愿服务。一是在学校附近的公交站牌处维持乘车秩序,指挥车辆安全停靠,引导乘客文明候车按序排队;二是组织志愿者在书法广场开展了“守护蓝天卫士”志愿服务,认真清理了广场内的杂草和垃圾。我们的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为营造“新临沂”的美好环境贡献了力量。

        本次“学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雷锋精神的伟大和可贵。我们将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与志愿服务基地和周边社区合作,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努力营造“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校园氛围。(团委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