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校2021年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干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4                              发布人:admin

    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是学生进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组织,在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保持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的为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学校团委于62122日,圆满完成了2021年学生会干部换届工作。来自1819级两个年级共计89名优秀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换届竞选。

    本次换届竞选由团委和学生科老师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先由竞选者进行竞选演讲,再由评委老师就对学生会认识、自身优势、如何组织活动和处理紧急事务等方面进行提问。面试期间既可以看到面试者从开始的紧张慌乱到之后的镇定自若,也能感觉到评委老师认真严肃的态度。

    本次换届面试,不仅锻炼了面试者的心理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也为加强学生干部组织建设挑选出更优秀、更合适的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部门干部,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和广大同学。(团委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