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括 >> 大事纪略 >> 正文
    济南市教育局王品木局长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3                              发布人:admin

           12月12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品木,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爱民,基教处副处长刘庆华一行,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政府总督学杜以坚等领导陪同下,来学校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武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以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王局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影像学实训基地、人体生命科学馆、中草药标本展示室等实验实训基础条件,边参观边听取王言超校长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对学校基础建设、教育教学和在各级技能大赛以及养老照护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走在了全省同行业的前列,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王局长和杜局长同时希望两市职业学校特别是卫生类职业院校,要加强交流合作,抓住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全面提升卫生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全省人民健康。

           教务、学生、团委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办公室供稿)

     

    IMG_4374.JPG

     

    IMG_4418.JPG

     

    1.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