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括 >> 学校荣誉 >> 正文
    我校当选山东省康养产教研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构建产教研融合发展体系,经山东省教育厅同意,由泰山护理职业学院牵头,成立山东省康养产教研联盟。710日,山东省康养产教研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康养产教研论坛在泰安举行,我校参加本次活动并当选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被聘为联盟常务理事。

    山东省康养产教研联盟的成立,旨在搭建康养产教研交流、沟通、发展平台,推动信息、资源共享。我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将在联盟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山东省康养产教研联盟章程》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学校在康养方面的师资、专业优势,扎实做好康养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加强与各相关产业机构、行业企业等联盟理事单位的沟通联系,推动校企深度交流合作,助力康养事业及职业教育发展。(教务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