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班主任 >> 工作室概况 >> 正文
    我校召开白玉兰名班主任工作室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发布人:admin

    为切实提升班主任带班育人能力,更好助力学校班主任队伍发展,6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白玉兰名班主任工作室本学期最后一次工作会议。

    首先,魏清主任就工作室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简单布署并对曹卓和王晓梅两位老师在临沂市班主任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鼓励两位老师再创佳绩。李少娜老师根据日常带班经验和前期学习培训分享了几点心得,她指出参赛老师的整体素质非常重要,大赛重点考核班主任的实际带班能力,涉及范围广、内容深,更要有创新点。刘文芳老师就教育故事、教育心得体会的写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学生科褚杰科长肯定了工作室取得的成绩,指出大赛比的是班主任平时的学习积累、实际带班问题的处理能力以及对班级和学生成长的整体规划,鼓励大家多学习、多思考、多积累。最后,范长启校长对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两位老师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轻装前行。

    本次会议的举行,让工作室的老师更加明确自己下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前进的信心。(白玉兰名班主任工作室供稿)


    上一篇:测试工作室概况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