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3-04-03                              发布人:admin

    为了提高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学生过级率,提升学生的专业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各项细节,更好的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我校于3月28日至3月29日成功举办护士执业资格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部分,在考试中,学生们严格按照考试要求,仔细审题,认真答题,操作熟练有序。经过两天的紧张考试,学生们表现出色,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本次考试不仅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也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要求,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利于学生今后的护理工作和职业发展。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能更全面的了解自己学习中的优点和不足,培养学生面对考试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同时,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使参试学生受益匪浅。

    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培训和考试,努力提高学生的护理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