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公示入选养老服务人员 (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26                              发布人:admin

    近期,我校积极参加了临沂市民政局开展2021年临沂市养老服务人员(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公开遴选工作在按要求全面准备和申报的基础上,经市民政局委托第三方实地到校审核验收现已进入公示阶段。 

           这是我校为积极响应省政府办公厅、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相关要求,积极投身于全市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护理员技能水平,推进养老培训机构规范化发展,所进行的一项以学校专业特色为依托服务社会的工作,成功申报临沂市养老服务人员(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将有利于我校社会化培训工作的进一步拓展。(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上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