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临沂卫校李学松副校长率队赴临沭 “乡村振兴服务队”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6-24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干部联系帮包县区、镇街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学校对帮包、帮扶外派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6月2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率队赴临沭县走访、慰问我校派驻在临沭县蛟龙镇“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工作人员。

     李学校副校长一行在临沭县“乡村振兴服务队” 派驻蛟龙镇队长我校副校长范长启陪同下参观了蛟龙镇乡村建设情况。20197月份以来,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在各派出单位的关心和镇、村各级的支持帮助下,临沭县乡村振兴服务三队全体队员团结一致,履职尽责,顺利完成了第一批乡村振兴服务工作,所在片区各个帮扶村的组织、产业、文化、生态、人才等方面的整体面貌实现了较大提升。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庄新华、老干科科长王广涛、教务科副科长于伟、检验专业部主任厉彦翠陪同。

     走访慰问“乡村振兴服务队”体现出学校对外派同志工作生活的关心关怀和对乡村振兴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环。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干部下基层”的工作要求,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教务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