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130日下午,我校老干、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走进临大社区,积极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

    志愿服务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卫生夹子、扫帚和垃圾袋,认真清扫社区内的每一个死角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志愿服务清扫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单页,耐心讲解健康知识,进行健康教育宣传,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

    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使每位党员党性得到锤炼,密切了党员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老干、学生党支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