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解生忧
    发布时间:2021-12-03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1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团学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 解生忧”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小妹、组织委员褚杰等同志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发言,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详尽的解答;王小妹同志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努力学习,并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发挥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学生党支部仔细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切实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学生党支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