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临沂卫校党委理论中心组 开展“讲故事 学理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发布人:admin

    3月31日,根据临沂市委《关于在市直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讲故事、学理论”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临沂卫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讲故事   学理论”活动。会议由武军同志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校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武军同志讲述了习近平在陕西梁西河插队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强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讲故事”作为重要学习任务,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讲故事”作为有效形式,故事更生动,故事中有道理,要以讲促思、以讲带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握“讲故事”的主要方法,把学习、思考、践行、感悟贯通起来,在感受中体悟思想魅力、在讲述中深化理论认同。

    中心组成员随后发表了对本次“讲故事 学理论”活动的学习感悟和启迪收获。表示“讲故事 学理论”活动,主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武装,以便从中启迪思想、获取力量、激发干劲,不折不扣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将学习成效转换做好本职工作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党委办公室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