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临沂卫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发布人:admin

     

    12月23日上午,临沂卫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武军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武军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部分内容,王言超同志传达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系列精神。

    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武军同志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归根结底就在于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武军同志强调,全校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肩负时代责任,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脚踏实地把学校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变为现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卫校人的智慧和力量。下一步,将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并将学习成效转换做好本职工作和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职业教育(党办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