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临沂卫校教务第二党支部走进临大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发布人:admin

    为响应临沂市文明创城的号召,切实践行党员“双报到”活动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1230日上午,临沂卫校教务第二党支部在临大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范长启副校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带着工具整齐地进入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对临大社区广场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打扫,特别是对广场道路等公共区域及墙角、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深度清除:党员们仔细、耐心地清理小区广场花草丛中的枯枝、杂草和烟头等生活垃圾,将垃圾放到自带的垃圾袋中,纵然天寒地冻,也抵挡不住党员们的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党员们将小区积攒多时的垃圾清理干净,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此次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拉近了党员和社区居民的距离,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活动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创城紧密结合,改善了人居环境,促进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果,紧贴社区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教务第二党支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