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临沂卫校教务第二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党课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发布人:admin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指示及支部计划安排,20223月2日,教务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党课暨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华同志主持,副校长范长启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彭华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会议介绍、学习全会精神、全会决议”等方面展开讲述,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展示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新,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反复学、深入学,落实学懂弄通做实。党课后,同志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实际,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我校的高质量、高水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组开展组织生活会,在前期谈心谈话、交流学习、深入查摆的基础上,每名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对照查看”进行了深刻剖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之间相互批评,意见真诚,会议现场气氛严肃认真,紧张有序,自检互评“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最后,彭华同志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并组织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教务第二党支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