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线上教学“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22-03-23                              发布人:admin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当前疫情形势下中小学校线上教学的指导意见》(鲁教疫控组字〔2022〕16 号)文件精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经前期周密计划和精心准备,我校自3月21号起开展线上教学。

    线上教学按计划顺利开展。全校共有87门课程开展线上教学,覆盖全部专业。教师依托“钉钉”教育平台,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实现线上教学和在线辅导,每天上线学习的学生超过3500人次。虽然教学地点和授课形式发生了改变,但丝毫没有影响教师和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全天线上教学活动有序开展,教学运行秩序总体平稳。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线上教学活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线上教学工作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制定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及时调整教学计划,收集并实时发布各级各类精品网络课程资源和电子图书等信息,为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本着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的原则,针对任课教师和学生不同群体,教务管理部门及时梳理、解答问题,全过程服务,全力做好线上教学后勤保障各教学部认真组织,广大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定的抗疫信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在线课程建设、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推进线上教学信息化建设。

    学校实时统计分析平台运行数据,组织教师分享线上教学经验,鼓励教师将家国情怀、自信担当等道德品质素养教育融入教学当中,以“线上教学”为机遇,加快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为抗击疫情和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