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提升教学质量,创造美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人:admin

    2023年5月17日下午,我校团校室举办了学生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生活等方面的诉求,探寻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体验。2021级2022级的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各级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主要在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态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与老师进行交流,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老师们的教学情况,也收获了一些提高自己学习效率的方法和思路。

    此次活动为我校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加强师生互动提供了宝贵经验,相信通过学校、老师、学生的共同努力,必定会提升教育质量,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教务科二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