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素质培养 >> 正文
    检验专业部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布人:

           为认真落实《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开展“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任务大落实”行动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0年11月26日下午,检验专业部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培训由专业部主任厉彦翠老师主持,检验专业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会议上厉主任宣读了《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开展“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任务大落实”行动工作方案》,强调了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工作重点四个方面的工作重点。随后教研室主任张莉老师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题为《师德师风》培训。张老师以《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基准,讲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一二三四五六”。一个忠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两个服从:服从大局、服从领导;三个热爱:热爱学校、热爱班级、热爱学生; 四个关系:家务与工作的关系、份内工作与份外工作的关系、提出意见与尊重人格的关系 ;五个自觉:自觉学习、自觉守纪、自觉清廉、自觉共事、自觉创新;六个意识:师表意识,育人意识,胸襟意识,课堂意识,质量意识,自省意识。教学部副主任刘文芳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号召老师们自我查找,不断学习,提高职业道德修养。

            此次师德师风培训是检验专业部对积极做好“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任务大落实”行动的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了检验专业部教师的责任感。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检验专业部全体教师一致表示积极参与到整改行动中来,严明从教行为和职业操守,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检验专业部供稿)

     

    IMG_5656.JPG

     

    IMG_5668.JPG

     

    微信图片_20201126163154.jpg

    上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