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素质培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布人:

           根据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年”专题培训方案要求,为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我校于11月24日下午在团校举行临沂卫校2020年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培训会。副校长李学松、教务科副科长于伟出席了会议,2020年临沂市最美教师刘文芳作了题为“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解读”的培训,各教学部青年教师参会学习。

           培训会上,李学松副校长主持并发表讲话,重点强调了思想道德对教师成长的重要性,并对青年教师提出“四有好老师”的奋斗目标要求。刘文芳老师结合自己30余年的从教经验带领大家分析解读了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讲解生动有趣、引人深思,在场教师专心聆听、认真学习。最后,教务科副科长于伟对此次培训会作了精练的概括和总结。

           闻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通过培训会的学习,青年教师们明确了责任与目标,对师德品行有了新的领悟,为教学成长增添了新动力。培训会也体现了我校致力于吸引和激励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初衷,为培养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教务科供稿)

     

    IMG_5554.JPG

     

    IMG_5583.JPG

     

    IMG_5584.JPG

     

    IMG_5599.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