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素质培养 >> 正文
    凝心聚力,合力育人
    发布时间:2021-05-22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5月21日下午,我校在学校家长委员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家长委员会一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孙传波同志主持。

    孙传波科长对全体家委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阐述了家委会在学校发展中巨大的推动作用,并向家长们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议程和内容。

    会上,学校第一届家委会主任孙运凤同志代表第一届全体家委会成员作工作报告。接着,按照本次大会议程,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学校第二届家长委员会成员,第二届家委会主任马朝阳同志作了精彩的发言。

    学校根据《中小学惩戒条例》(试行)进一步完善了《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暂行)和《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学生在校使用手机管理规定》,家委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并结合学生和学校实际特点,为学校规章制度的完善建言献策。学校学生管理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与会家委的意见和建议,并从“凝心聚力,为学校;同心协力,育人才”两个方面系统的阐述了学生管理工作的理念和思路。会议结束后,学校家委会成员共同参观了学校食堂,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食堂内部环境干净整洁,有严格的规章制度,更主要的是拥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教师队伍和后勤服务保障队伍。作为家长的他们,为把孩子送到临沂卫校而感到自豪和欣慰。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校距离,不仅让家委们了解了学校的各项常规管理工作,统一了工作思想,形成了工作共识,同时强化了广大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对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为学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