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素质培养 >> 正文
    壮志凌云,军训启航
    发布时间:2021-08-30                              发布人:admin

    秋风送爽,蒙蒙细雨。29日清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全体教官、2021级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参加了军训动员大会。

    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兰山区武装部军训团教官代表李涵对同学们提出了军训期间的要求和期望;2021级陈伊凡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学生科科长王小妹勉励同学们要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接受军训的锤炼,在军训中磨练、成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

    同学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的投入到训练当中,紧张、有序、生动、和谐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相信同学们经过军训的磨练,会站在新的起点,努力开创绚丽多彩的职业学校学习生涯和美好未来(学生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