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临沂市卫生职业教育集团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1                              发布人:admin

    2023年4月18日下午,临沂市卫生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三次会议结束后,根据学校专业建设的部署,在实训楼104室举行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研讨会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护理专业部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安排参观和研讨两个主要环节,首先带领各位专家参观老年护理虚拟仿真实训室、急救护理虚拟仿真实训室、护理模拟病房、示教室实时转播系统,对我校护理专业实训环境有初步直观认识,随后护理专业部主任刘文芳就我校护理专业部的概况做整体介绍,会议由人文护理教研室主任丁静峰主持,三位教研室主任对我校中职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点、课程体系设置、专业课程标准、护理实训中心现状和建设做了介绍和说明。各位专家们结合临床工作经验,围绕实践教学、实习实训等方面讨论并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研讨会对护理专业建设与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指明了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的完善方向,对护理专业深化教学改革,探索新时代职护理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护理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