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临沂市卫生职业教育集团康复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运行机制,促进产教融合,提升专业建设水平,2023年418日下午,我校康复专业召开康复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山东医专、临沂职业学院、临沂市人民医院、临沂市中医院、临沂市妇幼保健院、临沂市康复医院、临沂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沂南天河康复医院、临沂科技学校等单位的15位康复医学专家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康复专业部老师,会议由康复专业部彭华主持。

    会上,彭华主任首先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发展的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康复专业的发展及建设情况

    随后,徐亚萍老师康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汇报,徐老师方案介绍、修订原则、修订特色及本次研讨的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特点,专家围绕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岗位目标、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展开研讨和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研讨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我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实训室、中医药标本室等。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对进一步加强我校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康复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