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保障 >> pi挠肝小叶 >> 正文
    学校召开行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发布人:admin

    20216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行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临沂市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位迎评工作的通知》;集中收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进一步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卫生城是一个地方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是非常珍贵的“国字号”荣誉。全校师生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到文明城、卫生城的创建是为民之战、荣誉之战,树立“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理念,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顺利通过测评。要找准规律、掌握方法,区别对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坚持创建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创建工作纳入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要把握“常态长效”这一要求,梳理难点问题,逐一建立台账、集中研究解决。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凝聚形成创建工作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亲力亲为,带头解决问题,层层抓落实,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督导考核,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拖诿扯皮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氛围营造,用好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掀起创城热潮,形成“人人争当城市主人翁,个个都为创城作贡献”的浓厚氛围。统筹做好双城同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切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办公室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