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保障 >> pi挠肝小叶 >> 正文
    未雨绸缪“战”疫情,有备无患迎开学
    发布时间:2021-08-27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意识,提高学校应对新冠疫情的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学校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我校于8月26日上午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及应急演练活动。

    学生科科长王小妹同志对全校教职员工进行了秋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培训。培训会上,王科长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相关安排,组织学习了《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的内容,并从开学前的准备、返校途中的要求、开学后的常规管理以及应急处置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员工系统的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培训会结束后,学校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此次演练重点围绕学生入校报到、教室、宿舍、餐厅日常防控以及突发应急事件处置等环节展开。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活动,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同时提升了教职工们对疫情突发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顺利开学奠定了基础。(学生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