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凝聚匠心,行稳致远
    --我校“刘文芳省优秀班主任工作室”侧记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人:admin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方案>的通知》要求,经各市教育(教体)局推荐、省级专家评审,确定山东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工作室”262个,我校“刘文芳省优秀班主任工作室”成功入选。

    工作室以班主任学习交流研修的平台、优秀班主任成长进步的阶梯、名班主任示范、引领、辐射的中心为工作宗旨,立足当前职业教育现状,关注高水平学校建设新形势,结合职业院校未来发展实际,探究职业院校特色班级文化建设的内容、方法和有效途径,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育人工作的艺术性和高效性,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班主任的综合素质,不断探索职业院校班主任成长的有效路径。

    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室主持人及所有成员共同努力,拟定了工作室建设方案、规章制度和三年发展计划,同时创建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目前微信公众号已开通并正常运行,网站正在建设中。

           工作室成员以各自班级建设为主阵地,以班级常规管理实践研究为基础,结合自身特点制定个人三年成长发展计划和2022年具体培养实施计划,参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主题班会的PPT制作,积极撰写典型工作案例、教育故事和读书心得,并向我校班主任老师推荐不同类别的必读书目,以提高理论知识素养。同时,2022年临沂市中职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已拉开序幕,工作室将为我校参赛老师做好全方位指导和后续保障工作,我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5·25我爱我”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