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务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暨 “‘沂’起学理论”支部书记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化“学悟见创”活动开展,20225月25日,临沂卫校教务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沂’起学理论”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由彭华同志进行了“从临沂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学到了什么?我们支部该怎么干?”专题党课,他紧紧围绕“从报告中学到了什么,我们支部怎么干”的主题,从要深刻理解临沂现在所处的历史方位和立足职责继续奋斗开创美好未来进行了深刻阐述,并要求支部党员乘着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春风”,铆足干劲、开拓进取,结合学校及个人实际,在推动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

    李青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杜金红同志领学了2021~2022年习近平关于宗教的重要论述会议展播了李真同志前期代表支部录制的师诵“习”语党建宣传微视频。

    此外,支部两个学习兴趣小组分别进行了读书月诵读、交流心得等学习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沂蒙精神、鼓足干劲,奋力开启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职业学校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务第二党支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