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药剂专业部举办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人:admin

    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我校药剂专业部冯敏超老师2022年5月26日下午举行教学公开课《药理学》——解热镇痛抗炎药。副校长李学松、外科教研室主任徐亮、教务科王欣老师莅临指导,药剂专业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和2020级高职护理八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冯敏超老师首先通过阿司匹林前世今生的故事导入新课,然后采用案例教学的方式进行授课。课前发布案例和微课,课中结合观看的微课引导学生小组研讨案例,回答问题,并通过小游戏的方式进一步评价学生学习情况,把知识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同时,冯敏超老师通过故事、图片、小游戏、案例等形式,将创新精神孝心、职业精神润物细无声地融入课堂教学中,既传授了专业知识,又起到了思政育人作用。

    公开课结束后,专业部主任刘浩芝进行了点评:冯敏超老师授课内容熟练,思路清晰,教学设计新颖,语言流畅,能把握重点,突出难点,采用互动教学方式,善于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能引导学生自主探索,合作交流。并在讲授过程中巧妙引入思政故事和思政案例,实现了“育人与育才”统一。

    李校长对冯老师公开课给予高度评价:授课过程条理清楚、数字资源丰富、信息化技术应用合理,较好的突破了教学难点,是一节成功的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教师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迅速成长,同时推进了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为深化教学改革,打造更加精彩的高质量课堂奠定了基础(药剂专业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