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护理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需求调研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人:admin

    我校是第一批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立项单位,为持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本年度,我校启动新一轮的专业需求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工作是以护理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为核心,按照职业教育专业建设逻辑和理论,立足行业发展需求、企业需求方面开展调研工作,为专业提供决策支撑信息。

    为使调研工作更具有价值性,科学合理设计将调研分理论学习、趋势分析、需求验证三个阶段。合理设计问题形式,通过实地调研验证问题的合理性,然后矫正问卷。依据专业建设内容,调研维度包括企业、1-3年内的毕业生、3年以上的毕业生、顶岗实习学生、同行学校、校内教师。

    实地调研选择了6家医院。5月17日至23日,教务科王小妹科长带领护理、影像专业教师以及凯数科技公司调研组负责人陈俊总经理分组深入到临沂市人民医院、临沂市中医医院、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兰山区人民医院、莒南县人民医院和义堂中心卫生院进行了专业调研。调研组受到调研医院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医院的用工需求、岗位需求、技术需求、薪酬和热点及核心能力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学校征求了医院领导、临床一线技术人员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学校及时了解社会各界对护理专业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信息,指导了我校办学思路调整,提高我校护理专业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适配性。(教务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