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精心组织 严肃考纪
    ——我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人:admin

    2022年上半学年即将结束,为了检测一学期以来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成果,我校于6月22日至23日精心组织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全体在校生参加考试。

    考前一个月,教务科有序组织教师试卷提交、打印、分班整理、线上试卷组装审核和监考安排等工作;学生配合教务对考场布置做了要求,对考风、考纪进行大力宣传;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做好学生期末考试诚信应考动员和宣传工作,保证考试规范、有序进行。

    我校党委书记武军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对考场布置、监考安排和考试现场进行了全面核查,并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努力实现“考风零违纪,考务零差错,安全零事故”切实保证考试成绩的真实性。

    本次考试考场布置规范,学校领导和相关科室认真负责,监考老师恪尽职守,学生遵守考试纪律,以考风带学风,有助于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教务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