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教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双报到”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推进“学悟见创”活动的开展,迎接建党101周年,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6月23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临大社区开展了“弘扬沂蒙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暨“双报到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在现场志愿服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排队咨询。支部党员忙碌的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进行义诊,认真倾听居民反映的健康问题,为社区老年居民提供白内障及视网膜病变检查服务;携带快速血糖仪,为社区老年居民提供血糖检测,筛选糖尿病患者,并及对糖尿患者提供用药指导;熟练地为居民测血压,为老人免费检查身体,尤其针对高血压,高血糖等常见病多发病的危害及预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宣传健康理念,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以“学悟见创”系列活动为契机,把弘扬沂蒙精神融入日常,不仅方便了群众就医,同时也增进了支部党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同时,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务实的方式庆祝党的101周岁生日,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百姓心中。(教务党支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