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进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根据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开展评星定级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630日下午,学校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小组长、“灯塔—党建在线”管理员等党务工作者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孙红蕾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提醒各支部根据上级要求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查缺补漏,对市教育局关于山东e支部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发展党员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

    赵媛媛同志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最新要求,从规范党员档案、发展党员程序、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山东e支部4个方面对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各党支部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党建业务工作能力,为推进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规范开展党建工作,稳中求进,为推进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办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