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食堂获得“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08                              发布人:admin

    近日,我校食堂被山东省教育厅授予“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荣誉称号。这是对学校食堂科学健康的营养饮食、完善的管理制度、规范的工作流程、优质的配套设施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 ,学校食堂本着“安全、科学、营养、健康”的经营理念,建立健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和应急处置预案,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经常开展以食堂食品安全为重点的专项治理活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体系严格执行了大宗食材集中采购、 “4D+”规范化食堂建设、“互联网+明厨亮灶”、校长陪餐、食公示管理措施,促进食堂食品安全责任的全面落实让师生吃得满意、吃得健康、吃得安全

    学校食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食堂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膳食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