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材选用工作委员会会议暨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审议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根据省、市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教材管理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教材管理和选用,729日上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教材选用工作委员会会议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审议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出席会议,教材选用工作委员会成员参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王小妹主持。

    会上,教务科金颖哲老师就上级教育部门关于教材选用的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汇报了2022-2023学年第学期教材征订情况,并提请教材选用工作委员会审议教材征订问题。教务科科长王小妹结合目前国家政策强调了教材选用工作是关系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并就当前市教育局关于教材审查情况做了通报。

    李学松副校长强调,教材选用事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在审查教材内容的基础上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审核,对所用教材做到全覆盖,各教学部要切实负责,严格把关同时要提高教材建设水平,根据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实际需要,组织编写体现自身特色的校本专业教材

    近年来,我校不断完善教材选用制度,提高教材选用标准,严格教材选用程序,本次教材选用审工作,为新学期教材的选用和征订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为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